失踪?

all金系列5.胜过深渊的力量,在你身后

我回来啦

更新超久的雪竹居然又粗现啦

你们是不是已经忘了有我这个人啦 23333333

我可能把金写的有些软过头了,不要喷我…………QAQ

好啦,废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望着地面上的血迹,金清楚的明白发生了什么。那股深渊的力量从他身体里溢出。魔女强大的魔灵对小黑洞释放出来。“哇~哈哈,果然吗?这么久的时间,那股力量果然已经越来越强大啦。”小黑洞手上出现大量黑色的细线。金的眼泪慢慢消失,取代而之的,是恐怖的微笑。细线慢慢粘上地上失去生命的尸体。他们站起来了。“现在,让我来看看,你会怎么做呢?”格瑞的刀慢慢浮起,刀刃对准金,冰冷的寒光闪过光辉。“去。”小黑洞抖了一下格瑞身上的细线。格瑞立刻落下手臂。数把绿色的长刀齐齐向金飞去。“格瑞………………”金伸出手,抓住了格瑞的刀刃,其余刀刃插在了地上。金把刀扔在一边,看了看手上流着鲜血的刀口,笑了。“格瑞……”金举起手,巨大的黑色箭头出现在他身后,魔女的力量不可小视。黑色的剪头上缠绕着大量魔气,格瑞身边的地面大肆开裂,从里面出现大量的绿色刀锋。任何一方的力量都不可小视。 “求求你,别那样做啊——” 金眼前闪了闪。一个身影出现了。那是自己么?他哭着拦在金面前。“别那样做啊!他也没做错什么啊!” 是啊,格瑞他也没做错什么。但是。 如果我不杀了他,他会杀了我吧。 金的手毫不犹豫的落下了。他现在已经不是金了。但是箭头却没有动。“?”那个金色的身影挡住了刀锋。“请不要这么做!这不是我!”金笑了。“我是金,一直都是。只不过不是以前那个金。” 看着格瑞慢慢倒下,金的嘴角浮现出一丝诡异的笑容。 “嘿嘿嘿!”小黑洞挥了一下手,嘉德罗斯慢慢走到了金面前。他从小陪金到大。他实在是太傻了,喜欢上了金却从不好意思表白。 在箭头落下的一瞬间,很久以前的一幕出现在金的眼前。 “喂!小鬼!”嘉德罗斯出现在小花园里。“啊!螺丝哥哥~”金笑着冲嘉德罗斯挥手。“啊,小鬼,秋金烤了曲奇,给。”嘉德罗斯递过去一个小纸袋。“哇~姐姐烤得最好吃了。”嘉德罗斯看着金的笑颜不知不觉有些入了神。“螺丝哥哥?”金叼着饼干望向嘉德罗斯。“啊,没事,吃你的,渣渣。” 嘉德罗斯从没告诉过金,关于自己的过去。但金傻乎乎的天天跟在他身后,那个笑容,似乎让自己过去的事都烟消云散。

金看着嘉德罗斯慢慢倒下的身影。笑了。“你以为,我会为了他停下?”

两个身影慢慢立起。是艾比和埃米。 “你好呀,金。我是艾比,这个是我的傻弟弟,埃米。”金第一次见到艾比和埃米,是在一个盛夏。嘉德罗斯和黑金去找姐姐完成任务,自己被托给了艾比。“金你真是太可爱了!长大后你娶我好不好?!”金看着双瞳冒爱心的艾比,笑着歪了歪头。“?”艾比,卒。

艾比走后埃米偷偷跑过来,给金带了饼干。“金,我姐她好像喜欢你,这……有点不寻常,但,我姐还是很靠得住的。我们一定会守护好你的,金。相信我们,一定………………”

金冷漠的看着姐弟二人,手上的黑色尖头再次挥下。“金~真的不打算停一会吗~?”金歪了歪头,露出恐怖的笑容。“你以为我会在乎吗?我又不是以前的金。而且…………”金的目光暗淡下来。“他们已经死了。”

雷狮。

自从金和雷狮认识后,金就觉得,雷狮是个虽然很凶,但有时却温柔的过分的人。如果有人欺负自己,雷狮总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但自己每次问他,他怎么会知道我被欺负,那么快赶过来的时候,他总是支支吾吾的不肯说。最后,再一次雷魔法实习后,他出门时隐隐约约感觉到强大的雷魔力。“雷狮哥哥?”雷狮一脸尴尬的从墙后面走出来,突然把金压在了墙上。“金!当我的童养————”然后被秋背摔秒杀。

金:??? 秋:…………(^_^) 雷狮:?!

卡米尔。

卡米尔总是一言不发,冷冰冰的。最常能见到他的地方是图书馆,他总是坐在那里,盯着手上的书,几个小时。“卡米尔!”金跑入图书馆时,愣住了。

金色的阳光洒在卡米尔脸上,他眼中海蓝的星空正好对上金的眼睛。“卡米尔哥哥!你的眼睛真好看~(^_^)”卡米尔看了金一眼。“你的眼睛也很好看。”金笑着凑近卡米尔。“是吗?(^_^)”卡米尔把书放下,拉着金的手。“走吧,我请你去吃蛋糕。” “好!”

帕洛斯。

事实上金在很久以前就见过帕洛斯,考试那次不是第一次。在小时候,帕洛斯曾和银爵来金的家拜访。当他第一次见到金湖蓝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,他恨不得把金敲晕了,带回家去养。在秋‘善意’的眼神下,拿出一块糖果递给了金。“谢谢银爵哥哥!”银爵笑了笑,这一笑差点把帕洛斯吓死。“金,我叫帕洛斯,这个送给你。”帕洛斯拿出一个小小的项链。“哦?帕洛斯,你居然要把这个送给金?”秋诧异的看着帕洛斯。“嗯哼,我也没那么吝啬不是吗。”金好奇的把玩着项链。“谢谢帕洛斯哥哥!”

金的动作一点一点慢了下来。他已经开始后悔了。无论怎样,格瑞还是格瑞,大家还是大家。但很快,这个想法立刻从他的脑中驱逐出去。小黑洞笑着看着金的一举一动。他已经可以看到近在咫尺的,黑色魔力。那便是来自深渊的力量。

丹尼尔。

丹尼尔是认识秋的人都知道的,秋的正牌恋人。“金,我给你带了点心。”金开心的抓着点心跑进屋,递给姐姐。“姐姐!丹尼尔哥哥给你带了点心!”丹尼尔不知道,最后的爱情是谁牵的红线。丹尼尔不问,金也不说。秋不提,金也不问。就这么平平淡淡的,一直过了下去。

…………还有格瑞

作为魔女,金不可能没有发现来他们家附近偷看自己的格瑞,他总是悄悄的坐在窗台上,笑嘻嘻的看着格瑞想探头又害怕的脸。格瑞就是这样,每次遇到什么事,都不会说,现在他因为一些事离开了,但是他又回来了。金默默保守着这个秘密,他谁也没说……

小黑洞突然像是不满足了,因为金在他面前停下来了。金慢慢的抬起脸,刚刚那股深渊的力量已经不复存在。金露出了笑容。“我不会和你战斗的。”小黑洞愣住了。“为什么!!”金看向地上的尸体,微笑着说:“因为大家不希望我这样做,我不会做的。”小黑洞冷笑了一声:“他们都死了!”金摇了摇头。“他们没有。我的朋友们,在我的心里。他们是我胜过深渊的力量。”金色光芒四射,笼罩了一切,地上毫无生气的他们,伤口慢慢回复,就连消失的莱娜和鬼狐也出现了。“胜过深渊的力量,就在我的身后。”他们慢慢站起来,看向小黑洞。“你,你做了什么!!!”金开心的笑了。“我不会和任何人战斗,包括你。”小黑洞的身影在金光中消散了。

太阳缓缓升起了。

第一缕阳光照耀在金的脸上。格瑞的烈斩变回使魔,靠在树上。安静,无声。金的啜泣声却打破了宁静。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秋慢慢的抱住了金。“一切都过去了,金,弟弟,没事了……”

三天后

“哇,今天是我的生日?我都不记得了!”金笑着围着桌子转圈。雷狮拽住金的帽子,说:“小鬼,别跑的那么快,摔倒了怎么办。”金只好停下来。“那个,这个其实今天不应该我戴啦。”金迈着小碎步,跑到格瑞身边。“格瑞生日快乐!”格瑞愣住了,他正在擦刀准备给金切蛋糕。“今天是格瑞的生日哦!”格瑞愣了愣,默默的接了过去。“生日快乐!”格瑞难得的笑了笑。“谢谢你,金。”金笑了笑:“我也要谢谢格瑞,没有再离开我!”格瑞看了看金,突然抓住了金的衣领,亲了上去!!!!

他!亲!了!金!!!

于是现场爆炸。

格瑞,卒,死因被暴打至死。

于是之后金就过上了一天要被抢八回的日子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

是的完结啦!有人觉得不过瘾吗~

没事我还有脑洞

希望大家喜欢~

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~

我都要哦~✪ω✪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